伍尔弗里克h

我承认我是布莱恩(斯黑邓黑勿扰,本人杂食党,只写cb向所以不分攻受)

【hp】平行交错(大结局前序)

不要问我为什么哗!的一下就到大结局了,因为我以后会贼忙贼忙,怕有生之年写不到结局,如果提前看的各位速速退出,现在退出还来得及,因为我在这里胡乱叭叭就是在凑字数提醒你们,这是大结局!提前了六年时间线!


“该死的……”阿科特被伏地魔摁到地上,被迫看着霍格沃茨的各位,都是因为他……阿不思才被迫带上禁锢魔力的手铐,这无疑是想让阿不思眼睁睁的看着霍格沃茨毁掉,而又无能为力。

忍不住,阿科特的眼角流出一滴生理盐水,他恨自己没有能力,恨自己毁了所有,伏地魔没有死,纳吉尼还活着,有能力和伏地魔抗衡的都被带上了手铐,变相的说,整个英国已经是伏地魔的了,但也许是一些恶趣味,让他选择让阿不思痛苦的活着,一种报复?

“邓布利多,也许你可以找一个另外有价值的人来换你的儿子……”伏地魔轻声的说,目光环视了霍格沃茨所有学生恐惧的样子,还有教授们的戒备。

“不……汤姆……”阿不思的话刚出口,便被厉声打断了——“闭嘴!邓布利多,我完全可以杀了所有人,在你面前,而你,什么也做不了,让我想想,第一个谁先呢?格林德沃?然后再是你的儿子,接着是麦格……卢修斯…波特……”

卢修斯更加慌乱了,他想报杀父之仇,可现在的霍格沃茨,完全没有抵抗对方的实力,纳西莎安慰的抱住了他的肩膀。

双方就这么僵持着,等到贝拉特里克斯忍不住想要动手时,米勒娃出声了:“让我来换他,伏地魔,我足够有价值……”

伏地魔没有说话,只是微微笑了一下,就松开了手,所有人都知道他同意了,米勒娃慢慢走了过去,伏地魔心情愉悦的说:“贝拉,带亲爱的麦格教授走……还有,邓布利多,想换人,就一个人到中央公园的雕像找我,我不会伤害你,只是告诉你一个有趣的事情——”

“放开她!”出乎众人意料,阿科特立马从地上站起来,大声吼道,哈利觉得他现在堪比格兰芬多之多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冲我来!该死的,冲我来!放了她!”

“是吗?真是英勇啊……我们走!”伏地魔没有再多说,瞬间不见了踪影,“米勒娃!”阿科特大声喊着,但没有人会回应他了。


第二天,阿不思如约与伏地魔见面,他平时打理的雪白整齐的胡子现在显得有些杂乱。

不过,伏地魔还算诚信,把米勒娃放了回来,然后靠着邓布利多耳边低声说:“邓布利多,你说我不懂爱,也许是的,但是,明天我会发起大战,而你,只能做出两个选择:一,让所有人陪葬,我会让食死徒杀了所有泥巴种和不顺从者,但是我会留下格林德沃,阿科特和你的命,二……让你的儿子单独和我决斗,在所有人面前,他死后,我保证不杀任何人,当然,如果有人执意要向我发起攻击,那就不算了,考虑好了,邓布利多……”

阿不思的瞳孔微微缩小了,连那疲惫不堪的笑容也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