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尔弗里克h

我承认我是布莱恩(斯黑邓黑勿扰,本人杂食党,只写cb向所以不分攻受)

【hp】平行交错(结局上)

玛蒂尔达·克森博尔,目前设定为拉文克劳,比阿科特低两个年级,是家族的唯一继承人,但梦想是作一名医师,并且想到母亲念书的霍格沃茨就读,而不是德姆斯特朗,于是她就去了英国的舅舅家生活

伯斯特·克森博尔,玛蒂尔达的舅舅,住在一个不知名的麻瓜巫师混住的小村庄,毕业于德姆斯特朗,和兄长的关系并不是那么融洽


阿科特三人走到了格兰芬多塔楼的入口处,停下了脚步,西弗勒斯先开口了:“好了莉莉,回去吧,我们走了……嗯……我希望你可以喝了我送给你的福灵剂。”

“谢谢,亲爱的西弗,”莉莉跳起来环住了西弗勒斯的脖子,在对方的额头上亲了一口,很快,西弗勒斯的脸个脖子就红的像中暑了一样,阿科特戏谑的靠在楼梯上看着(你看我想不想那瓦亮的电灯泡?)

“咳咳,你不去看看玛蒂尔达吗?阿科特。”西弗勒斯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,和阿科特离开了格兰芬多入口前。

“我去看过她了,她被分配到东塔楼防守……还说克森博尔先生(玛蒂尔达她爹)打算在打战后就把她接回德国,但不强迫她继承家族,做她自己想做的就好——”

“那伯斯特先生呢?(玛蒂尔达她舅舅)”西弗勒斯接着问。

“他也会回去……”

“好吧,也许我们该担心十二小时后的大战了。”

“你呗分配到哪儿了?”阿科特心不在焉的问。

“后门入口,莉莉也在那儿,还有什么其他计划?”

阿科特思索的一阵,又说:“我在霍格沃茨正门……阿不思和盖勒特留在校长室,米勒娃,哈利,菲利乌斯和另外的十六名五年级学生也都在正门,其余教授全部分配到后门,傲罗们霍格沃茨内部驻守,老波特和卢修斯保护四年级以下学生的藏身点……波特布莱克他们在禁林边缘观察。”

“……希望他们不要打起来,我们不能指望一个马尔福和一个波特可以和谐相处。”西弗勒斯怀疑的说。

“算了,让我一个人去找阿不思,他在躲我——”

“……祝你好运,我可不希望打战后还要给你收尸。”

阿科特短短的应了一声。

躺在草坪上,阿科特开始回应这辈子,他的出生无疑带给巫师巨大的轰动,阿不思也是重生来的,甚至连哈利波特都在死后来到这里,但这并没有改变什么,伏地魔统治巫师界提前了,战争也要来了……

忽然,阿科特听到一声尖叫——“神秘人来了!他们提前过来了!”

阿科特立马翻腾了一下,站了起来,目光转向霍格沃茨对面的断崖上,伏地魔身后跟着一片黑压压的食死徒,贝拉特里克斯甚至往天空中放射了四个黑魔标记,原本的计划被打乱了,教授们纷纷朝天空发射防御咒语,伏地魔只是看着,没有动手,直到一个苍穹似的护盾将霍格沃茨罩住,伏地魔才开始发动攻击。

阿科特躲避着因为震动落下的碎石,拼命的跑到城堡前,米勒娃的石墩已经排好了队伍,有序的向食死徒们进发,再次抬头,伏地魔已经不见了踪影,只剩下食死徒们疯狂的向霍格沃茨进攻,渐渐的,护盾有了缺口,有食死徒通过飞天扫帚飞了进来,但都被埋伏的人们一一击落,但随着入侵的食死徒越来越多,大家明显有些抵挡不住了。

阿科特被十二的食死徒围堵在了空地上,其他人也分别被几个食死徒托着。

阿科特认不出他们是谁,毕竟他从来没有记别人面具的癖好。

“乖宝宝,来吧,和我们一起玩吧,”贝拉特里克斯咬着魔杖,一步步的走了过来,阿科特无形的看了看四周,没人能帮的了他。

“钻心剜骨!”贝拉特里克斯的魔杖射出一道绿光,阿科特立马用无声咒击倒一名食死徒,从缺口处闪躲出去,钻心咒打到另一个食死徒身上。

贝拉特里克斯有些气急败坏,开始快速的发射咒语,其他食死徒也纷纷帮忙,阿科特翻身举起魔杖,指着其中一个食死徒——“四分五裂!”

“杀了他!杀了他!你们这群废物!”贝拉特里克斯跺着脚,急切的尖叫。

“假设我不会乖乖的让你们把我杀了。”阿科特说,接着,他把魔杖朝下拿,在自己周围画了个圈,抬起头露出一个阴沉的笑容。

魔杖被插入圈的中心,发出刺眼的淡蓝色光芒,食死徒脚下的土地出现裂缝,干巴的土块儿蹦炸了出来,忽然,云层中劈下一道蓝色的闪电,像藤蔓一般朝圈的四周扩散,在碰到食死徒后,立马炸了开来,贝拉特里克斯急忙施展了咒语:“咒立停!”

显然,其他食死徒没她这种战斗经验,被劈死,被炸死,贝拉立马离开了这里。

这道咒语也波及了围攻其他人的食死徒,也许是因为站在最外围,所以只是全身抖动了几下晕过去了。

“这咒语太酷了!”詹姆斯回过神,大声的说,阿科特有些差异的问:“你不是在禁林吗?波特。”

“计划有变,那里不需要人了。”

阿科特没有再多问,抬头,护盾已经完全消失不见了,而伏地魔依旧是不见踪影。

直到……

“伏地魔在礼堂门口!校长他们也在那儿!阿科特,所有人去那里集合!”

阿科特和詹姆对视了一眼,跑了过去。

那里站着分明的两波人,食死徒和凤凰社的人,食死徒的最前面,伏地魔就站在那里,漫不经心的玩弄着魔杖,而凤凰社这边,为首的便是阿科特和阿不思。

“你们进行了英勇的抵抗,但我想,这不是办法,我们是同一类人,而霍格沃茨,也是我的家,我不想再这么下去了……”

周围寂静一片

“阿科特·邓布利多……”伏地魔轻轻的说,看见对方更加警觉的捏紧魔杖,笑着说:“你是斯莱特林,相信是一个明事理的人,加入我吧,我欣赏你的才华,跟着我,我可以给你无上的权利和金钱,”

阿科特没有说话,他好似只听见了一旁阿不思的呼吸声。

伏地魔又说:“他们不会理解你,而我,伟大的伏地魔大人,会带你走向辉煌——”

“这未免过于异想天开了,伏地魔”阿科特轻描淡写的一句话,让伏地魔的神色立马冷了下来,不带意思感情的说:“既然这样,邓布利多,做出你的选择。”

这句话让大家一头雾水,谁也不知道这个“邓布利多”是指谁。

“阿克……”苍老的声音让阿科特回过了头,令人惊讶的是,老人的眼眶已经噙满眼泪,他沙哑的说:“我很抱歉……”

阿科特疑惑的样子溢于言表,但他却被阿不思抱在了怀里,听着一遍又一遍的道歉。

他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哽了一下,淡淡的说:“你要用我换霍格沃茨的其他人对吗?”

阿不思没有说话,但阿科特感觉到阿不思点了点头,又是一句:“我很抱歉。”

“阿不思·邓布利多!”阿不福思大声的喊道,他听到了对话,当然,所有人都听到了他们的对话。

“我别无选择……”一句不能再小声的话刺进了阿科特的心里,他当然知道如果有这种选择阿不思会怎么选,他也当然知道他会有怎样的使命,他不怕死,他不在乎,哪怕死了说不定也只是换一个世界。

可为什么呢?

不论怎样,都得死在伏地魔手里吗?

阿科特的脑子一片空白——【西弗勒斯……西弗勒斯冷静点,阿科特……冷静……很简单,只要过去送死就好,这样其他人就不用死了】

“我……呃,”阿科特觉得自己有些说不出话来,顿了顿,才对上阿不思的眼睛说:“我是你的棋子吗?”

阿不思愣住了,但他很快就回答道:“不,当然不,阿克,我爱你,我希望自己可以看着你长大,但我无法放弃这么多生命…你出生那天,我简直……简直要呆住了,我没法想象自己有了一个孩子,我爱你,但我怕你恨我,但我……”阿不思语无伦次起来。

“不,我不怪你,如果让我选,我也会这样……”阿科特反常的抱住了阿不思,说:“我爱你,我爱你们每个人,”

阿科特放手了,往后退了一步,将复活石戒指从兜里拿出来交给了阿不思,说:“陪着我,在心里”

这出感情大戏另伏地魔有些不耐烦。

阿科特站了出来,在前一秒,他听到一句几乎耳语的声音:“激怒他”,于是他对着伏地魔说:“来吧,伏地魔,我不介意去死,但我的死不能让你得到你想要的——”

哈利觉得自己看到了格林德沃的那段记忆——“杀了我,伏地魔,我不介意去死,但我的死不能让你得到你想要的……”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